DevOpsDays Taipei 2019 感恩文

(DevOpsDays Taipei 2019 的 T-Shirt 圖案,你有看懂這個梗嗎?)

(本文同步發表於 Medium

今年沒有閉幕式,所以就讓我將感恩的話留在部落格吧!

感謝四大主辦單位的 Organizer,大家從去年底開始就逐步籌備規劃,多方聯繫、牽線、資源整合,感謝 Organizer 所付出的努力,使得今年 DevOpsDays Taipei 2019 的規模能更勝往年!

感謝各家贊助商的鼎力相助,今年的贊助商數量也突破去年,而且贊助商一間比一間積極,在贊助企劃書都還沒定稿之前,就已經有廠商一再詢問何時可以贊助,這實在是令籌備小組感到十分窩心,多虧了贊助商的幫忙,讓我們在活動預算上能更佳寬裕,也才有辦法邀請更多的國外講師。

感謝眾多講師帶來精彩的演講與工作坊,今年的投稿數量與入選講師數量也邁入新高,並且更加的國際化!特別要感謝日本 DevOpsDays Tokyo,以及中國各大 DevOps 社群的 Organizer,在我們提出邀請之後,立即就積極的為我們推薦了多位講師。

當然也要感謝 iThome 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,所有繁雜的行政事務、庶務都是交由他們協助處理,若是缺少了他們,大會恐怕將無法運作得如此順利。

最後,感謝參與這三天活動的每一位與會者,因為有了各位的參與,這個場域才真正形成了一個經驗匯集交流的空間,而社群不就是在這樣的空間中成型並成長茁壯的嗎?

如果你去年也有參加 DevOpsDays Taipei,也許你還記得在去年的閉幕,我借用了我前同事的一句話做為閉幕梗。

讓我們再看一次這句話——「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別人的英雄!」

今年我想要延伸這句話繼續往下說——「在這個空間中的我們,每一個人都是英雄!」

也許我們心中會認為經常在社群出沒的高手與志工、台上的講師或網路上總是分享優質好文章的人才是英雄、先驅。因為我們可能會因為他們舉辦的活動、分享的內容,獲得受益、得到幫助,因此覺得他們就像是個英雄。

但經歷這幾年經營社群之後,現在我認為只要是願意來到這個空間參與活動,甚至是願意在 Facebook 上,為分享文章按讚的每一個人,都是一位英雄!

  • 你不經意的提問,也許正好幫助講師有機會補足他演講中欠缺的一環。
  • 你在場外的隨口閒聊,也許有機會成為下一場活動、另一個合作案的契機。
  • 你在 Facebook 上按下的一個讚,也許正好就安慰了螢幕背後那個鐵人賽快撐不下去的某人。 任何的回饋,都有可能帶來巨大的影響!

期盼這三天的 DevOpsDays Taipei 2019,除了能為所有的參與者帶來知識、技術、觀念上的收穫,這個空間也能成為一個新的契機,讓更多正向的回饋能夠在與會者、團隊、企業與整個業界產生更多的化學反應!

再一次的我要感謝大會所有相關人員的付出,以及現場的每一位參與者!

讓我們 2020 時,再次相會!謝謝大家!

(今年一樣在 DevOpsDays Taipei 的開放空間會議中,輔助活動的進行。)

(今年擺了豬公撲滿讓大家 donate 支持社群活動,撲滿內的所有經費將會用於後續社群 Meetup 活動的場地費與講師車馬費。)

(感謝 DevOps Taiwan Community 志工群的幫忙,今年的錄影工作完全是由志工群一手扛下重任!)

(為了接待來自日本的講者,今年特別徵招一批特別的大會志工—Local guide 親善大使!)

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,並且必須註明來自「艦長,你有事嗎?」原創作者 Cheng Wei Chen,及附上原文連結。

工商服務

更多文章